IMG_3072.JPG

肌膚之鑰SYNACTIF創‧極致淨白露、洗顏皂、夜間修護菁華、防護乳、光采眼霜、激光鑽白身體菁華

以前曾經寫過絕對不會買創極致系列

理由是太貴了會被先生休妻

沒想到今年上半年因為茶會的關係

我竟然跌入了這個坑阿

整個上半年度的凹凹賞都是他

加上一些零星的肌膚之鑰試用品而已

這次的凹凹賞內容依照圖片有:

創極致洗顏皂:用掉1顆

創極致淨白露:用掉2罐

創極致夜間修護精華(夜乳):用掉1罐

創極致日間防護乳(日乳):用掉2罐

光采眼霜:用掉半罐

激光鑽白身體精華:快要用完

 

 

零星的試用品們:

光采保濕露(化妝水):用掉了3罐

光采修護乳:用掉1條

光采日乳:用掉1條

精質激活精華:用掉1罐

精質乳霜:用掉1罐

 

 

IMG_3080.JPG

化妝水 SYNACTIF創‧極致淨白露 125ml/6800

入手了3罐

真的蠻好用的

說實在茶會時覺得整個系列非常好用

但用久了就蠻無感的

還有一點過敏

除了這罐化妝水以外

 

IMG_3076.JPG

皂 SYNACTIF創‧極致洗顏皂 100g/3500

一顆可以用非常非常久

我個人不是很喜歡用這種皂類產品

偶爾我懶得卸妝時

只有一點粉底我會只用這個洗臉

標榜可以同時卸妝又洗臉

 

IMG_3079.JPG

夜乳 SYNACTIF創‧極致夜間修護菁華 40ml/8,500

蠻無感的一款

而且我塗他家的夜乳(光采系列也會)都會過敏

是慢慢的兩頰變紅

不會再回購

 

IMG_3078.JPG

日乳 SYNACTIF創‧極致防護乳(調理型潤澤型)SPF 30 PA++++ 20ml/6,800

這個我買了2次

真的像資深肌鑰粉絲說的一樣蠻好用的

保養步驟變得很簡單

 

IMG_3081.JPG

除此之外因為買了一大堆肌膚之鑰獲得了很多試用品

將試用過的敘述如下:

1.改版後的光采夜乳霜/日乳霜:

整體感覺不像精質乳霜

倒比較像是資生堂百優

我對肌膚之鑰的這種日乳夜乳都會過敏

2.改版後的光采保濕露:

使用當下跟之後感覺都很保濕

唯一缺點就是會過敏

3.改版後的精質乳霜:

仍然蠻有感的精質乳霜

但要厚擦而且長久擦就無感了

4.精質激活菁萃:

還是一樣覺得有擦跟沒擦一樣

5.改版後的光采眼霜:

比起上一代來說真的擺脫了他雞肋的稱號

改版完之後跟我拿到創極致眼霜的sample比起來

滋潤表現力絲毫不差

頗好用的只是有點貴

6.激光鑽白身體菁華:

這個超好吸收!

而且味道超舒服!香味很持久

就像塗香水一樣

完全大推!

是我擦了唯一不會癢癢的身體乳

雖然超冷門

但偶爾想奢華一下

會想回購的好東西

 

 

心得:

整個上半年度就是在用肌膚之鑰的東西

隨著孩子大了一點比較有時間保養了

最推竟然是冷門的激光鑽白身體菁華

其次是創極致化妝水 SYNACTIF創‧極致淨白露

改版後的光采眼霜也還蠻推薦的

不過隨著創極致護膚會的門檻入手後

我也即將跟這個牌子說再見啦~

因為實在跟皮膚不太合

沒有感受到跟價格相比的效果了

 

arrow
arrow

    in-on-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