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.jpg

【網購】日本rojita官網、韓國attrangs官網超滿意分享

上次趁著便宜

海淘日本買了幾件rojita的衣服

覺得超級滿意的

這次又瘋狂買了幾件

 

IMG_2247.JPG

rojita羊毛上衣

這件的袖子做今年特別的造型

送來之後發現他非常保暖

國境之南稍微冷一點的天氣穿這一件就夠

現在rojita大部分的衣服都是韓國製的

我這件也是韓國製的

而且很難得不是日本妹的小版型

 

 

IMG_2266.JPG

IMG_2270.JPG

超美紫色鏤空袖上衣

這件衣服可以2穿

可當1字領或是像我這樣亂穿(笑)

重點是那個鏤空袖超美的

這件也是韓國製

我覺得他家的衣服都好舒服

 

IMG_1991.JPG

rojita兩件式洋裝

白色針織毛衣+印花洋裝設計

趁折扣的時候買他超級超值

印花洋裝可以當內搭:

IMG_2102.JPG

內搭印花洋裝

是尼龍材質

彈性非常大連我這種粗腰人都能穿

事實上是連我快臨盆時都套得下

如果很年輕敢穿也可以單穿出門

 

IMG_2271.JPG

IMG_2295.JPG

attrangs的一字領上衣

太久沒分享結果竟然下架了

這件真的超美的

袖子的長度剛好

國境之南冬天常常很熱所以很實穿

質感很不錯

穿出去大家都會問在哪買的

 

心得:

rojita官網有折扣或是outlet就能買

真的質感相對不錯價格又不高

比起台拍動不動千元的價格

rojita真的強太多了阿!

只是對我這個大隻佬

常常要注意尺寸版型

不然常會買到日本妹的小尺寸

attrangs的衣服也很讚

不過韓國官網常常會取消訂單

不然好多衣服都好生火喔

當了媽之後好難出去逛街

只好在家拼命花錢上網買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-on-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