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788.JPG

L'armoire de Nami小香風鯊魚夾

自從晉升媽媽後最常使用的配件就是鯊魚夾

因為以前覺得菜市場賣的

那種鯊魚夾很醜很少使用

無奈現在在家的時間太多了

還是鯊魚夾比較實用

為了提升自己開心的心情

於是下標了幾個可愛的鯊魚夾

 

IMG_1783.JPG

正韓官網款 赫本氣質 小香風立體山茶花朵 鯊魚夾捉夾髮夾 白

很鬼打牆的4個我都買山茶花的鯊魚夾

到底是有多愛小香風

而且最好笑的是因為我無法決定要選哪個色

所以這款我兩個都包色了

 

 

IMG_1784.JPG

正韓官網款 赫本氣質 小香風立體山茶花朵 鯊魚夾捉夾髮夾 黑

我覺得他整個夾子做得好自然

唯一覺得不太好的地方是覺得為何要賣那麼貴

而且一開始很擔心送來的時候會小小的

還好實際收到的時候感覺大小剛好

我頭髮很多

之前夜市買很多都夾不住

這款不會

 

IMG_1831.JPG

實戴圖-白

 

IMG_1834.JPG

實戴圖-黑

他的山茶花做的很立體

是壓克力的

也很好夾

夾子也不容易斷的那種

覺得整體來講很好用

 

IMG_1824.JPG

IMG_1793.JPG

正韓貨官網款 優雅山茶花蝴蝶結 鯊魚夾/髮夾/捉夾 韓國髮飾 現+預

這款超級貴

貴到讓我覺得不過就是一個髮夾

為何要賣到500多?

可是因為她看起來很美我還是鬼遮眼的下標了

 

IMG_1778.JPG

IMG_1781.JPG

整個細節真的是爆炸美的

那個山茶花的澎度完全美到不行

夾子也一樣抓得住我的頭髮

我的頭髮是多到那種設計師都說超多頭髮

還要特別打薄

自己也覺得掉頭髮完全沒差的那種

平常一般隨便買的夾子

一定夾不住我的頭髮

但這4款都可以很輕鬆夾住

不會東掉一撮西掉一撮

 

IMG_1832.JPG

實戴圖

這款很大戴起來很有存在感

戴了這個瞬間嬸味都不見了

相信老公就算看到你在顧小孩也不覺得是黃臉婆

(自我幻想中)

 

IMG_1795.JPG

正韓官網款 華美氣息 撞色大花朵玫瑰鯊魚夾/髮夾/捉夾 現+預

實際上送來這款我最喜歡耶

因為他的玫瑰花蓬度非常漂亮

又不會像上一款那麼誇張

而且他把夾子藏得很好

我常常都直接這樣夾去上班

也沒人覺得很奇怪

 

IMG_1782.JPG

而且一樣超好夾

po在fb上一堆人不相信他只是個鯊魚夾阿

質感很好

而且我都會夾到浴室裡面

洗澡不小心弄濕

乾掉以後還是一樣澎阿

那個黑色跟白色玫瑰花的邊界也沒有染色問題

 

IMG_1833.JPG

實戴圖

這款是我現在最常用的鯊魚夾

一樣很有存在感

也抓得住我的超多頭髮

以上這些實戴圖我都沒有加工

先用夾子固定之類的

就是很單純的只有鯊魚夾夾起來

 

 

心得:

整體來講東西真的很滿意

除了等待時間很久

將近3個禮拜

而且老實說蠻貴的

4個夾子要價一張小朋友了

但是整體做工很美

只要照顧孩子時

讓自己心情滿意

不讓自己變成黃臉婆

一整個就值得了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-on-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