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814.JPG

【彩妝】肌膚之鑰奢華艷光唇釉#11#14 脣膏架心得

先前肌膚之鑰出秋妝的時候

我就知道有送脣膏架的活動

可是因為我跑去生產了

一整個忙小孩忙到天荒地暗

不但為了他護膚會跟茶會都沒去(哭)

(這件事情我大概會耿耿於懷非常久...)

當然也很理所當然地錯過這活動了

就當我已經放棄這件事情的時候

櫃上通知可以生日護膚

隨口一問竟然還有脣膏架

當場喜出望外

加上肌膚之鑰的脣膏也"剛好"用到沒了

(其實還有2條..愛買總是很愛找藉口)

於是乎就有今天的心得文了

 

 

IMG_1801.JPG

脣膏架

廢話很多的開頭就是為了這脣膏架

他做的很復古

在櫃上看到的時候真的會令人尖叫阿

而且還很豪氣的裝滿肌膚之鑰的唇釉

我要裝滿恐怕要有很深的口袋

 

IMG_1820.JPG

脣膏架開箱

一打開的時候發現還有一個好精緻的束口袋

令人超驚喜的

這束口袋質感很好

有拆禮物的感覺

基本上我很愛肌膚之鑰的各式各樣束口袋與贈品

除了上次的刷具組質感不佳以外

他們家連束口袋都蠻好用的

 

IMG_1814.JPG

唇膏架

回到家霸氣的擺上剛買的唇釉

加上我一些很假掰的裝飾品們

真的看了心情好好啊~

女人買美妝就是要心情好

(謎之音:哪來的愛買理由一堆)

 

IMG_1825.JPG

IMG_1819.JPG

肌膚之鑰奢華艷光唇釉#11#14 5.5ml/1400元

本來因為剛好先前筆管型的脣膏沒了

想說一隻唇釉一隻筆管型

小姐說如果我喜歡比較遮

建議唇釉比較好

肌膚之鑰大部分的脣膏產品殼跟筆心都分開賣

以往買一隻都爆炸貴的~

要2000台幣左右

這次的新產品價格算是蠻佛心的

 

IMG_1826.JPG

肌膚之鑰奢華艷光唇釉#11 室內自然光

櫃姊說筆桿有設計過很好塗勻

我自己也覺得很好上

個人覺得很遮我的唇色

整體來講我個人真的是很滿意

 

IMG_1827.JPG

肌膚之鑰奢華艷光唇釉#14 室內自然光

這次唇釉只有8個色號

我挑了2個很安全的色號

一個是裸唇的#11

一個是偏粉的#14

個人因為是大紅唇所以特別偏愛日系淡色系唇色

人總是會追求自己沒有的

 

IMG_1829.JPG

手部試色圖 室內自然光 上#14 下#11

相對於之前的筆桿系列這款非常顯色

又沒有唇膏系列那麼乾

真的是我非常喜歡的效果

連我大紅唇

常年乾燥的狀況很差的嘴唇

都能不打底輕鬆像廣告一樣

一擦就ok

而且不會讓我產生死皮

 

不囉嗦看圖就知道

請有心理準備

我個人的嘴唇狀況很差

基本上只有擦肌膚之鑰家的可以滿足我的需求

 

IMG_1773.JPG

素唇

 

IMG_1837.JPG

實擦 肌膚之鑰奢華艷光唇釉#11 室內自然光

 

IMG_1842.JPG

實擦 肌膚之鑰奢華艷光唇釉#14 室內自然光

由臉上的粉痕跟毛孔痘痘就知道完全沒修圖

沒打底沒先上保養沒有護唇膏

效果如何看倌自行體會

 

IMG_1821.JPG

右邊是滿額贈-新版妝前霜7ml,洗臉產品,日乳小樣

左邊是眼霜體驗2ml

在新光左營肌膚之鑰小姐都送得超級大方

除了沒拍的一大堆彩妝新品體驗卡

還有這些滿額贈

眼霜是新品體驗並不是滿額贈

我覺得今天買得比周年慶還超值耶!

 

IMG_1822.JPG

生日禮-創極致系列香水與洗顏皂

買任何東西(不含道具類)就可以領生日禮

我補了眉筆蕊650

 

肌膚之鑰是一個我覺得如果要大買要趁檔期

小買有時候也很超值的櫃位

像我因為小孩的關係已經不衝周年慶

(回頭看看我的保養品存量..再看看嗷嗷待哺的小孩XD)

小買就要趁非檔期時

再次覺得神奇也很感謝新光左營肌膚之鑰

因為我竟然還能領到唇膏架

也算是了卻了我一樁心願(?)

 

 

心得:

我的嘴唇很差也很勤保養

幾乎各項大牌人家說好用的護唇膏跟唇膏

我都會嘗試

目前我只會買這家的唇膏

很簡潔有力的心得

以上是很有愛的報告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-on-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