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249.JPG

油眼皮內雙5款不暈睫毛膏心得評比~加好用睫毛夾&眼線膠筆推薦

由左至右:

integrate 超順手抗暈眼線膠筆

肌膚之鑰完美訂製睫毛膏

innisfree 纖巧精細睫毛膏

戀愛魔鏡 MAJOLICA MAJORCA MJ睫毛膏

KISS ME 花漾美姬 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S

戀愛魔鏡 MAJOLICA MAJORCA 焦糖魔法眉睫兩用膏

canmake 睫毛雨衣(睫毛復活液)

canmake 洋娃娃定型睫毛膏

 

沒在圖上的有:

younique 3d fiber lash睫毛膏

克蘭詩零脫妝睫毛雨衣

巴黎訂製抗暈纖濃睫毛膏SMUDGEPROOF MASCARA

 

 

趕快趁年假快結束前寫寫心得

不然要上班就又要開始忙著顧小孩兩頭轉的生活了@@

自身狀況

油眼皮+內雙在台灣的天氣中

應該是非常難找到"不暈"的睫毛膏、眼線膠產品

往往都要交很多學費才能夠終於找到本命產品

很開心能有ptt美妝版的照顧

再爬文找了很久的網友推薦後

買了幾款睫毛膏都覺得很不錯

接下來就簡單做個評比吧!

 

=======睫毛膏=======

評比項目

1.不暈程度:簡單一句就是會不會暈染,滿分5顆星

這幾隻真的都不怎麼會暈染的,

不過有些產品沒有好好處理還是會變成熊貓眼。

2.好上手程度:拿來畫下睫毛應該是最容易測試好不好上手的程度,

一樣滿分5顆星。

3.不掉屑程度:顧名思義容不容易掉屑,滿分5顆星。

4.不易下垂:睫毛膏再怎麼好上了會垂也是沒用的。

5.根根分明度:我個人喜歡根根分明的妝感,不喜歡蟑螂腳。

 

IMG_1254.JPG

IMG_1255.JPG

1.戀愛魔鏡 MAJOLICA MAJORCA MJ睫毛膏 BK999

不暈程度:3分

好上手程度:3分

不掉屑程度:1分

不易下垂:3分

根根分明度:3分

✓整體程度中上 ✓會熊貓 ✓會掉屑 ✓會蟑螂腳

 

這是我第一款看了ptt買的睫毛膏

很多網友都說不會暈

跟其他隨便買的產品比起來

他真的算是不太會暈的

曾經有一陣子我很愛他

可是用膩後開始找尋其他更好用的產品後

才發現他其實對我來講

如果沒夾好睫毛、沒鋪好蜜粉

很容易就暈染了

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很會掉屑

簡單來講我覺得他比起一般"普通"睫毛膏

也就是網友沒推薦過的睫毛膏

算是可以做到"比較"不暈、

刷頭是有設計過的所以相對好用、

相對不那麼容易刷出蟑螂腳、根根分明的效果

可是如果跟這篇文章中其他4款比起來

他又遜色很多了

 

他相對於其他幾款很不容易乾

這就是造成他容易暈染的原因

只要還沒乾時一沾到眼皮大概那天就準備要變成熊貓眼了

他的眼線筆我也曾經一度很愛買

跟睫毛膏一樣不容易乾

所以容易暈染

且很會掉屑

 

IMG_1256.JPG

IMG_1257.JPG

2.戀愛魔鏡 MAJOLICA MAJORCA 焦糖魔法眉睫兩用膏 BR555

不暈程度:4分

好上手程度:2分

不掉屑程度:4分

不易下垂:1分

根根分明度:4分

✓當睫毛膏太清淡  ✓會下垂

 

這支號稱是可以當染眉膏跟睫毛膏使用的

但我覺得他2個功能都蠻不合適的

當睫毛膏完全太清淡

幾乎沒有增長也沒有濃密的效果

而且他是咖啡色的

上了跟沒上一樣

明明是這樣很神奇的卻會下垂

當染眉膏又是老問題

不容易乾所以很容易糊成一團

對我來講真的只能完全冷凍中阿

 

 

IMG_1258.JPG

IMG_1260.JPG

3.KISS ME 花漾美姬 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S

不暈程度:4分

好上手程度:2分

不掉屑程度:3分

不易下垂:3分

根根分明度:2分

✓不好操作 ✓會蟑螂腳 ✓比較不暈

 

這款也是赫赫有名的不暈睫毛膏

是我繼上面戀愛魔鏡那款後買的第二款

確實有比戀愛魔鏡不暈

但比起戀愛魔鏡來講刷頭算不好用的

尤其是刷下睫毛真的很難

需要比較高超的技巧

或者是墊一些紙片、棉花棒等等

對我來講他是這5款中最容易刷出蟑螂腳的

而且也蠻容易垂的

一樣要好好的夾翹、眼皮上蜜粉

才不容易暈染

所以目前冷凍中

 

IMG_0256.JPG

4.younique 3d fiber lash睫毛膏

不暈程度:4分

好上手程度:3分

不掉屑程度:4分

不易下垂:4分

根根分明度:3分

✓不暈 ✓濃密纖長 ✓不垂 ✓好上手

 

第三款是看了blogger推薦之後買的

這款有2隻睫毛膏

合再一起賣的

還用個很像眼鏡盒的盒子裝起來

看起來頗有質感

這2支睫毛膏

一隻是用來增加濃密跟長度的纖毛

一隻是睫毛膏

用的順序是

睫毛膏-->纖毛-->睫毛膏-->纖毛-->睫毛膏

簡單來說一定要先用睫毛膏打底跟做結尾

纖毛則是中間用來增加濃密及長度用的

 

IMG_0258.JPG

纖毛刷頭

這支有很多纖毛

如果想要很濃密很長

這隻可以刷很多層

很愛誇張效果的話

多刷一點真的有假睫毛的效果

我通常都只上一次而已

因為我不愛太濃密的妝感

只有這款的刷頭稍微難用一點

用不好會掉屑

 

IMG_0257.JPG

睫毛膏刷頭

這個睫毛膏的刷頭設計的還不錯用

單拿來上下睫毛也不錯

 

這款不得不說真的蠻好用的

一度我以為我找到我的真心不變款了

要濃密纖長可濃密纖長

要清淡的話單上睫毛膏也可以

捲翹程度也很不錯

除非上太多層

也不太會暈染

 

 

IMG_0834.JPG

IMG_0832.JPG

5. Clé de Peau Beauté 肌膚之鑰完美訂製睫毛膏

不暈程度:4分

好上手程度:3分

不掉屑程度:4分

不易下垂:4分

根根分明度:3分

✓不暈 ✓不蟑螂腳 ✓根根分明 ✓很捲翹 ✓上睫毛首選

 

講到睫毛膏就不能不講我的心頭好

肌膚之鑰睫毛膏

他的刷頭設計很好使用

主打效果是貴婦根根分明及維持捲翹

雖然一條1650很驚人的價格

但是他什麼底都不用打

甚至情急之下睫毛夾都沒帶直接上

也有一定的捲翹效果

因為我個人喜歡的妝效就是根根分明捲翹

所以我超喜歡這款的

而且很神奇的是我用不太會暈

除了很貴以外沒什麼缺陷

 

不過我現在發現可以去網路上買小隻的sample

首圖那隻就是小sample

刷頭長的一樣

只是容量比較小而已

但睫毛膏這種東西通常3個月就得換了

因為會乾掉

所以好像反而買sample會比較好

一隻sample超便宜的

跟開架睫毛膏差不多

 

但是他的刷頭仍然太大隻

不適合刷下睫毛

所以我又繼續尋找下睫毛膏之路

 

IMG_1261.JPG

6.innisfree 纖巧精細睫毛膏

不暈程度:5分

好上手程度:5分

不掉屑程度:5分

不易下垂:5分

根根分明度:5分

✓完全不暈 ✓超好上手 ✓根根分明 ✓下睫毛首選

 

這款是最近看ptt美妝版

網友推薦innisfree買一送一活動買的

說上下睫毛很好用

買來後果然名不虛傳

真的超級好用的

完全是相見恨晚阿!

因為刷頭超級無敵細

所以真的很好上下睫毛

而且我用真的完全不暈

終於遇見我的真愛了

價格又超級便宜

我想我應該會在下次又買一送一的時候瘋狂囤貨

現在我上睫毛會用肌膚之鑰+innisfree稍微加強眼頭眼尾

下睫毛用innisfree

把睫毛上好後真的眼睛的大小差超多的阿!

 

IMG_6840.JPG

7.巴黎訂製抗暈纖濃睫毛膏SMUDGEPROOF MASCARA 1050元

不暈程度:5分

好上手程度:4分

不掉屑程度:5分

不易下垂:5分

根根分明度:5分

✓完全不暈 ✓超好上手 ✓根根分明 

在網拍上撿到的便宜好貨

當初一開始只是為了湊免運隨便抓的一款睫毛膏

沒想到變成相見恨晚的最推單品

這款超冷門但個人覺得很好用

第一個重點是他對我這個超會暈的油眼皮來說

完、全、不、暈

不用再上canmake

連下眼皮也可以用

這就完勝其他牌了

不過他很快乾一定要動作快狠準

但是他完全不是屬於濃密的款式

是根根分明的感覺

完全是我愛的妝感

他也很防水

但是他又是溫水可卸

因為我常常帶他去浴室洗澡

一沖就會掉了

真的非常激推的一款

很恨當初為何沒有全包了

賣家才賣一支200元阿

 

======睫毛膏雨衣======

IMG_1252.JPG

IMG_1253.JPG

canmake 睫毛雨衣(睫毛復活液)

✓c/p值最高 ✓真的不暈

 

久聞canmake睫毛膏雨衣的大名

日本@cosme更是多年蟬聯大獎

價格平實

任何睫毛膏搭上他都不會暈

也可以維持原本的妝效不塌不垂

真的算是蠻厲害的

不過我先用克蘭詩的睫毛雨衣後

覺得這款不是那麼容易乾

還沒乾如果沾到眼皮的話還是會暈染

而且比起克蘭詩算是會稍微有一咪咪的垂

不過看在價格份上

我還是會繼續買

但是現在幾乎在屈臣氏都看不到它的蹤影了

想買也沒得買

 

IMG_1250.JPG

IMG_1251.JPG

canmake 洋娃娃定型睫毛膏

✓稍微不暈 ✓會垂

 

因為先前在屈臣氏購買時

不知道哪一款才是真的睫毛膏雨衣

加上很難找得到canmake的蹤跡

就索性兩個都買了

後來才發現這款是買錯的

其實他也是有睫毛膏雨衣的效果

不過這款產品訴求好像是單上讓睫毛定型捲翹沒有顏色

以應付跟男友的親密接觸

還是上學不能上有顏色的睫毛膏

以防被教官唸XD

這些需要偽素顏場合的產品

因此他不具有雨衣的效果好像也能理解了

 

381638377.jpg

381638387.jpg

克蘭詩零脫妝睫毛雨衣

✓真的不暈 ✓不垂 ✓好上手 ✓不會影響前面睫毛膏效果

 

曾經一度我回購n次的睫毛膏雨衣

真的非常好用

除了價格昂貴一隻950元以外

沒有任何缺陷

就是一隻完美的睫毛雨衣

 

 

======眼線======

IMG_1263.JPG

IMG_1262.JPG

integrate 超順手抗暈眼線膠筆

✓不暈 ✓超快乾 ✓不好畫

 

身為一個內雙油眼人

原則上應該早就要放棄眼線膠這個產品了

在還沒遇上他之前

我幾乎用眼線產品都會暈

連戀愛魔鏡的眼線液都會稍微暈開

因此我有好一陣子化妝都不上眼線的

沒想到前一陣子隨便順手買的integrate眼線膠

重新燃起了我對眼線的希望

他真的在我身上完全不會暈

由於他是眼線膠筆

相對於眼線液來說我覺得比較好畫

不過跟一些我會暈但好用的眼線產品比起來

還是不太好使用就是了

而且他很快乾

所以畫不好很難改裝

但衝著他不會暈

我想我還是會繼續囤貨的

綜合心得:

以下是私心綜合評比推薦產品

希望能給內雙油眼皮人帶來一絲曙光

1.睫毛膏部門:

上睫毛:肌膚之鑰完美訂製睫毛膏

下睫毛:innisfree 纖巧精細睫毛膏

2.睫毛膏雨衣部門:

不考慮價格:克蘭詩零脫妝睫毛雨衣

c/p值超高:canmake 睫毛雨衣(睫毛復活液)

3.眼線部門:integrate 超順手抗暈眼線膠筆

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眼妝的mr. right產品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n-on-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