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554.JPG

revive,la mer,肌膚之鑰高價位乳霜評比心得

最近天氣真的有冬天的感覺

也是到該拿出乳霜來鎮壓乾燥的皮膚了

話說高價位的乳霜品牌不少

我個人有用過的只有這3款

心得提供給大家做為冬天保養下手的參考

 

個人膚質介紹:

我個人其實是屬於偏油性膚質

兩頰中性 T字油性

所以我其實不太適合乳霜這樣產品

如果用到不太合適的霜

隔天就會臉上泛滿油光

反而對皮膚是不好的

 

 

評比指數說明:

1.價格:

既然是貴付櫃,自然這3款都不便宜就是了

2.當下滋潤度:

在擦的當下是否有緩解乾燥的感覺。

3.持久保濕力:

經過超過8小時的長時間是否能夠持續保濕。

4.修護力:

如遇脫皮乾燥是否能快速修復。

5.油光滿面程度:

對我這個油肌在非極度寒冷環境中是否會造成油光。

6.延展性:

直接影響好推程度,不好推的話很容易產生皺紋。

7.其他效果:

是否有抗皺、增加肌膚彈力、亮白等其他效果。

 

接下來就來介紹我用過3個高價位乳霜:

√ revive 光采再生活膚霜

√ la mer海洋拉娜乳霜

√ 肌膚之鑰精質乳霜

 

IMAG0124.jpg

√ revive 光采再生活膚霜 6200元/50ml

1.價格:❤❤❤❤❤

在這3個裡面應該是最便宜的

2.當下滋潤度:❤❤

3.持久保濕力:❤❤

4.修護力:❤

5.油光滿面程度:❤

6.延展性:❤❤❤❤❤

7.其他效果:含有果酸可抗痘、亮白

 

這款霜應該是3個裡面最便宜的

而且他周年慶母親節

都會有50ml送15ml的特惠組

在高價位乳霜中算是很高貴不貴的存在

其實我覺得高價位霜不太能這樣一起評比

每個霜有他特別標榜的訴求

像這款就是主打有果酸

因此如果你跟他很合的話

第一晚用你就會很有感覺

隔天皮膚會感覺變白一階、光滑細緻這樣

不過也是有失效的人

就像我擦了覺得隔天兩頰油光滿面

反而整個黑了一階

這款我要用了有感覺

必須搭配海洋拉娜的乳霜一起用

櫃長也是建議如果皮膚比較乾燥的人

這款是不能當作霜的概念單用的

必須搭上自己的保濕產品或是乳霜一起用

 

IMG_0557.JPG

產品質地

他是白色比較偏乳液狀

一擦在臉上很快就化開了

可能因為含有果酸的關係

它的氣味都酸酸的不是非常好聞

如果希望他比較像霜的感覺

可以試試它的滋潤型

 

IMG_0563.JPG

產品用量

這款的延展性是裡面最高的

用一小顆紅豆大小就可以擦全臉

非常好吸收

雖然說這產品在我身上沒有用

但是我親眼看過有用的人

那就是陳某人

他是乾性皮膚

他只擦這個隔天皮膚變超好的

整個很細緻又亮白

可惜跟我的膚質不合

但是他家還是有很多很好用的產品

(可詳見這篇revive大全:【保養】revive之品牌多項產品心得 )

只是這款不太適合我的臉這樣

 

IMAG0017.jpg

√ la mer海洋拉娜乳霜 6000元/30ml

1.價格:❤❤❤

2.當下滋潤度:❤❤❤❤❤

3.持久保濕力:❤❤❤❤❤

4.修護力:❤❤❤❤❤

5.油光滿面程度:❤❤❤

6.延展性:❤

7.其他效果:舒緩過敏

 

這款應該是3款裡面名氣最大的乳霜

價格在美商怡佳的操作之下年年飆漲

上圖是30ml的價格6000元

櫃上也有販賣60ml價格11000元

機場更有100ml及250ml的

買起來會划算許多

這款愛的人很愛

罵的人也很多

以前我也在la mer大全中很詳細的介紹它

(詳見:【保養】海洋拉娜la mer之品牌多項產品心得(2016年更新部分心得))

 

簡單的來說

這款的主訴求就是保濕舒緩

藉由極度的保濕鎖水

來達到所謂的延緩老化的效果

正因為它只是主打保濕舒緩

所以她其實根本沒有所謂的抗皺撫平細紋縮小毛孔等等效果

皮膚如果健康

沒有乾燥脫皮或是敏感等狀況

其實也會很無感

會覺得好像超難用純粹用心安這樣

 

IMG_0556.JPG

產品質地

這3款裡面這款最難推了

它的質地很硬

無法推開

香味是la mer獨特的味道

據說是薰衣草的味道

也有人說是海藻味

喜歡的人會常常想念他

就像我一樣

 

IMG_0560.JPG

產品用量

他不能用推的方式上

而是必須取一個大紅豆的亮先在手上溫熱

用兩手敷著臉上

有人很詬病這樣的方式

不過正因為它的質地

他在極度乾冷的地方修護力是非常強的

例如我去日本都一定要帶上他

帶一罐就可以擦全身了

腳乾嘴唇乾臉乾擦他馬上就緩解

而且隔天也不會油光滿面

皮膚睡醒之後會恢復不乾燥的光華狀態

跟我現在所處的國境之南

如果不夠冷用了就會隔天馬上油光見人

簡直就是天差地遠

如果真的很不想溫熱

可以改買舒芙乳霜

櫃姐說這是不需溫熱的版本

 

IMG_0053.JPG

√ 肌膚之鑰精質乳霜 17500元/30ml

1.價格:❤

2.當下滋潤度:❤❤❤❤❤

3.持久保濕力:❤❤❤❤❤

4.修護力:❤❤❤❤❤

5.油光滿面程度:❤

6.延展性:❤❤❤❤❤

7.其他效果:增加彈力、皮膚細緻感

 

3款裡面價格最嚇死人的

但是因為它延展性非常高

所以用量可以很低到一小米粒就擦全臉

換算起來其實不會用很快

現在早晚用了3個月以上了還剩一大半

 

IMG_0558.JPG

產品質地

跟上述兩款不一樣這款是金光閃閃的黃色

還附一個金光閃閃的挖杓

讓人可以充滿虛榮心的使用

它的氣味據櫃姐說法是蘭花香調

喜歡的人也會覺得蠻療癒的

不喜歡的人說他有一種阿罵復古味

 

IMG_0565.JPG

產品用量

他的用量真的很少

一點點就可以上完全臉+脖子

而且我常常都把它當眼霜擦

比起他自家的同系列眼霜

這款好推多了

我那麼敏感的眼睛也不會過敏

趕時間的時候

我幾乎都是把它也順便帶到眼周

 

這款除了價位以外真的無所挑剔

我用了除了皮膚變得很穩定

沒長甚麼痘痘以外

還感受到皮膚變細緻有彈力

已經使用了3個月

每天起床都可以感受到兩頰很保濕

但是T字不出油

對我來講真的是很棒的一款乳霜

唯獨價格真的是會讓人很"驚值"

驚訝它的價值阿~~~

 

 

心得&推薦:

其實這3款沒有說不推薦的

因為這3款都各有各的訴求

revive是主打果酸可以增加皮膚細緻度

la mer是主打舒緩保濕

肌膚之鑰是主打全效性

要看個人對於想要改善的訴求是什麼

但是我個人會繼續買la mer跟肌膚之鑰

la mer就是偶爾用保心安

肌膚之鑰是平常使用

前面只要搭個簡單的化妝水就可以了

revive雖然我個人使用不合

但是基於他是裡面單價最低

而且對於很多人都是一夜奇蹟感

還是推薦給沒有用過的人可以試試看

 

arrow
arrow

    in-on-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