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57.JPG

2015 肌膚之鑰週年慶預購會~蕾絲鏡面化妝箱

我相信行家一眼就看得出來我敗多少了

說好今年不參加周年慶的我

還是破功了

一切都是因為這萬惡的鏡面化妝箱

 

IMG_0040.JPG

預購會滿額贈 -蕾絲鏡面化妝箱

某天看到goris大在fb上po了這個化妝箱

完全就是我的菜~非常的美

不過那時看到取得方式

只覺得門檻實在誇張

沒想到等到DM寄到自己家

竟然就這樣'撩'下去了

拿起了電話開始預約新光三越左營店預購會時段

 

 

IMG_0039.JPG

預購會滿額贈 -蕾絲鏡面化妝箱

要取得他的門檻其實很高

首先你要去參加預購會

開打之後再買無效

然後要同時購買

精質乳霜、

精質光璨活膚眼霜

精質激活菁萃

這三個品項才會送

不限是不是買特惠組

這三個品項幾乎每年都有特惠組合

只是如果不要特惠組的話會達另一個門檻

所以可以看自己需要選擇特惠組或是門檻贈品

 

IMG_0045.JPG

預購會滿額贈 -蕾絲鏡面化妝箱-正面上方

先來看一下這個化妝箱吧!

基本上他真的做得很精緻

跟去的先生也覺得做的真的很美

(是的!先生跟去預購會

壓力真大!叫他去逛別的也不要

就要在那邊聽價格XD)

它的正面上方有cdp的logo

 

IMG_0044.JPG

預購會滿額贈 -蕾絲鏡面化妝箱-另一面

然後整個化妝箱除了下方是絨布以外 

全部都是裡面蕾絲+鏡面

非常的美阿!

 

IMG_0041.JPG

預購會滿額贈 -蕾絲鏡面化妝箱-打開

打開來是有點像revive會送的

那種霧面鋁箔材質

不是原以為的絨布

不過裡面有很多肌膚之鑰的化妝棉

倒是挺有誠意的

 

IMG_0042.JPG

肌膚之鑰化妝棉隨身包

要知道這個化妝棉可是蠶絲做的

非常好用

他可以完全吸收化妝水再釋放

不會有棉絮

缺點是太貴了

正產品2包800元

這個化妝棉只能拿來使用貴的化妝水

例如他家的保濕露等等

拿來卸妝等等的太浪費了阿

 

IMG_0043.JPG

預購會滿額贈 -蕾絲鏡面化妝箱-側面

他是上掀式的

只是用一個簡單的緞帶撐著而已

 

IMG_0047.JPG

今天戰利品(右至左)

精質乳霜17500/30ml、

 

精質光璨活膚眼霜8800/15ml、

精質激活菁萃9500/40ml

如果買特惠組就是會送一大堆小樣

不過我後來沒選擇

而是改滿額贈-創極致小樣組合

想說嘗鮮看看

搞不好這輩子會只用這一次XD

 

IMG_0048.JPG

拆掉包裝後的精質三品

搭配化妝箱真的是金光閃閃的

其實我覺得他們應該改名叫做

"驚值"系列

就是看到價值會驚一跳的系列

但以前拿過小樣還挺好用的

也不會過敏

 

IMG_0037.JPG

滿額贈-創極致系列小樣

由於我本人沒有用過這個系列

網友很多人都推薦肌膚之鑰這系列

加上本身容易過敏

不敢隨便嘗試只好換個sample來試用

話說即使是小樣 

仍然是做的很美

盒子很精緻

果然是他們家更高價的系列阿

 

IMG_0038.JPG

滿額贈-創極致系列小樣

聽說整套系列都蠻好用的

現場也有試聞試擦

覺得味道挺好的

價格除了乳霜外也沒想像中的恐怖

等我用過再來評價了

另外還送一個療程

選擇這個滿額贈

就很像別人家的護膚+預購會啦

另一個贈品可以選擇毛毯

我個人不太愛用那種東西所以就pass了

 

IMG_0034.JPG

預購會餐盒-La One

他們家的餐盒都會訂購還算不錯的餐廳

這間在高雄據說是很有名的

不過好小一盒

而且竟然是結束才拿出來

我本來是以為跟別人家一樣

是要讓你邊吃邊點菜的

有點小失望啊~

IMG_0035.JPG

預購會餐盒內容物

打開來看還覺得挺寂寞的

後來都拿去孝敬我媽了

她說很好吃

IMG_0056.JPG

預購小禮

可能因為我之前都買彩妝

櫃姐很貼心地都準備彩妝的小樣給我

還有我個人挺有興趣的遮瑕膏&唇彩

另外還有保濕露

 

IMG_0036.JPG

今日失心瘋的戰利品

聽說用了他家最大的袋子了~

他們家的袋子我個人很喜歡

很堅固的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n-on-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