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002.JPG    

這間飯店因為主打是女性客層

所以自然一泊二食的內容就是創作和食料理

而且健康導向 連擅長烹飪的媽媽

都對這間飯店的廚藝及創意評價甚高

推薦給一些不是很愛吃傳統和食的大家

 

DSC02998.JPG  

首先送上來的是4道前菜

分別由左至右是

炸的海鮮 胡麻醬沙拉 蒸蛋 焗烤南瓜 醃漬白蘿蔔

除了炸物表現平平~其他表現可圈可點

 

 

DSC03002.JPG    

接下來上的是視覺味覺都得到很大滿足的生魚片盛盤

每樣都有主廚的創意

 

DSC03003.JPG  

來到這邊不用怕海鮮不新鮮

只怕你吃不完

海鮮便宜又大碗

這兩道佐的是酸酸甜甜的義大利醬汁

 

DSC03004.JPG  

醬油風味的魚

我很喜歡紫蘇葉

一口咬下很滿足

 

DSC03005.JPG  

蟹腳有煮熟 風味差了些

但是看在價格上也就不計較了

反正最後一天會去吃螃蟹大餐

旅行到這邊其實有些小小遺憾

因為跟一般人帶團秋季就是螃蟹吃到飽

我反而選擇都是沒有螃蟹吃到飽的~不過媽媽很滿意

畢竟年紀到了吃到飽也吃不了多少了

 

DSC03006.JPG  

再放一張回味一下

蝦子鮮甜好吃

 

DSC02999.JPG  

他本來就有副一杯餐前酒了

不過因為我訂的房間方案關系

還可以再多挑一杯酒類飲料

menu上都可點

 

DSC03009.JPG  

我們選擇的是menu上說對不闇酒性者最適合的獨創雞尾酒

其實我們也不是不能喝 但是我就不愛喝酒

要我接受她除非把她弄得甜甜的

這款香檳確實有做到~甜甜的好入口

加了一些柚子 頗有和風氣息

 

DSC03011.JPG  

洋蔥湯

熬煮的挺甜的

還算步錯

 

DSC03012.JPG  

主菜上桌~日本人你只能選擇飯

他們就是很厲害的可以吃牛排要配飯

以前跟日本人遊東京

他們帶我去吃漢堡排

服務生問說要飯還是要麵包

我完全無思考就說麵包

他們(包含服務生)都大吃一驚

他們說日本人都吃飯的

可見他們多愛吃飯

好吧 本人不太愛吃麵包

麵包上來那個難吃的樣子我還是覺得選飯好了

 

DSC03014.JPG  

真的是一小搓的牛排

不過吃到這邊我們已經很飽了

對於這個肉質是中規中矩

味道調的還算是不錯

 

DSC03016.JPG  

香菇鱈魚

鱈魚蠻嫩的~但是說實話我不太喜歡鱈魚這樣食材

調的和風香菇芡汁部分則是非常合適

可以配好幾碗飯吧

 

DSC03019.JPG  

配飯~日本人的飯一定要配一些香物

就是拿來配飯的啦

湯倒是蠻好喝的

湯控我覺得是否能再加個好幾碗呢 ?

 

DSC03020.JPG  

晚餐來到這邊已經很飽了

沒想到又來了飯後甜點阿!!

右邊是芝麻豆腐

我個人很喜歡這種甜點

所以給予極高評價

他弄得不算很甜

顛覆我對日本的甜食就是無敵甜的印象

 

DSC03022.JPG  

北海道牛奶冰淇淋

我要出發一直有人說來北海道要吃冰淇淋

我只想說好冷阿~13度C是台灣的冬天~日本人都笑死

這邊就有一小搓可以吃

果然是北海道的牛奶

怎麼做都是好吃的  

 

DSC03024.JPG  

焦糖布丁

沒想到最後還有個招待甜點阿!!

天啊怎麼會這麼多~我飽到不行了

重點是她就有像日本的甜點了

超級甜~~~

 

 

後記:

吃到這邊酒酣耳熱

加上周遭環境非常好

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

下次再有機會來北海道還是想入住這間~

不知道為啥他在jyaran跟一休的評價都不算前面耶~明明就c/p值超高的

或許日本人的心目中這根本不算和食也不是洋食 倒是個四不像?

我個人倒挺喜歡這樣的呈現方式的

完全推薦這間飯店

 

定山溪 Spa & Esthetique翠蝶館-環境篇

定山溪 Spa & Esthetique翠蝶館-一泊二食-晚餐

定山溪 Spa & Esthetique翠蝶館-一泊二食-早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-on-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