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0129.jpg

revive 2014母親節:光采再生活膚霜、極緻光梭、極致保濕精華、光采再生眼霜

買了很多~說實在

我真的很後悔

但又不後悔

後悔是因為花太多錢

不後悔是因為

我同事說我的臉變得好好

本來打定主意

因為la mer護膚會也買了不少

不想在這次母親節的revive砸太多錢

結果因為周遭的人

都說臉差很多

害我就越來越超出預算了

 

 

 

IMAG0124.jpg  

光采再生活膚霜 6200元/50ml+15ml

這款不愧是revive的經典款

我覺得我用滋潤型反而會敏感變紅

先用自己的la mer乳霜 或是用蜂毒面膜

然後再加上這款經典款 在想要的地方

例如痘痘處 還有粉刺容易長的地方擦

整個臉會變得觸感很好

 

IMAG0125.jpg  

光采再生活膚霜特惠組買大送小禮盒

盒子做的超美的~打開也很漂亮

周年慶母親節一定要購入的

價格上也比其他東西實惠

如果這款用了沒感覺

那大概revive也跟你無緣了

IMAG0134.jpg  

光采再生活膚霜特惠組買大送小禮盒

這款用完拆開盒子也很漂亮

可以拿來裝很多東西~

他下面的墊子也是海綿的

很精緻的包裝

 

IMAG0136.jpg  

極緻光梭精華組 30ml/8800元

這款送的是我最喜歡的潔顏膠

+光采再生活膚霜經典款30ml

也是很高貴的禮盒

上次不是才說我對他過敏

甚至還買完之後拿去換貨

怎麼又購入了呢?

其實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

就是我的皮膚好像變健康了

因此我現在用這款又不會過敏了

這組真的送的不錯

去年周年慶也有的組合

 

IMAG0130.jpg  

賦活晚安眼膜 60ml/6600元

價格我好像都記不太住了~

這款很多網友推 說是c/p值很高的一款

可以單擦當眼霜

當我這樣跟櫃長講的時候

他跟我說不建議

回家實驗的結果跟他說的想法一樣

這款原本設計的訴求是減少眼睛的壓力感

很多人敷完隔天起床會眼睛很舒服

也會產生很多分泌物

所以他並不具有補水的功用

因此在revive的產品設計上

建議的使用方式是

先上眼睛步驟1(眼部精華)後

再上眼睛步驟2

也就是先上完整的眼霜

接著睡前再上這款

IMAG0131.jpg  

賦活晚安眼膜 60ml/6600元 質地照片

他是有點凝膠凍狀

這款具櫃長說法

主打是可以消除眼部水腫

我又沒有這個問題

所以完全沒覺得他好用

因此不會再回購了

 

IMAG0137.jpg  

恐怖的三罐組合

極致保濕精華30ml / 13800元

拉提精華 30ml/12000元

光采再生眼霜 15ml/4800元

前面兩罐是因為vip可以兩罐8折才會買

但還是被我家那口子罵到臭頭了

保濕精華上次有提到

因為這款精華實在太神奇了~

少少的擦上去

就覺得臉部觸感很好到

隔天洗臉後才會打回原形

我去給la mer做臉完都沒那麼厲害

 

拉提精華要買之前也有試過了

櫃長說這款可以單擦

 

光采再生眼霜上次那篇也有講

他是revive產品設計裡面的眼部精華液

(就是前面說的眼睛步驟1)

我用是沒有過敏

櫃長說有些人用了會拼命留眼油

還是要自己試試看最準

IMAG0139.jpg  

滿一萬的贈品:(由左至右)

精萃潔膚乳 60ml

精萃活膚露 60ml

精萃潔面凝膠 60ml

精萃煥白淨膚乳 60ml

IMAG0140.jpg

滿一萬的贈品:(由左至右)

精萃煥白淨膚乳 60ml

精萃潔面凝膠 60ml

精萃活膚露 60ml

精萃潔膚乳 60ml

上次在revive初入門這篇

有說過我真的很愛那個潔面凝膠

用量少 洗完很乾淨

有種毛孔在呼吸的感覺

又有宜人的香味

 

煥白淨膚乳

櫃長說是溫和的去角質

以往我很討厭用這種有磨砂顆粒的去角質

因為我很容易對這種產品過敏

但他這款完全不會

你洗完沖掉甚至跟我一般洗完臉一樣觸感

會有一種好像已經洗完臉的錯覺

但是櫃長說後續還是要洗臉

不要就忘記洗臉了~

 

另外還有一款1萬元的兩件式去角質組合

那款我沒有買

櫃長說煥白這款是溫和型的

另外一款就不建議容易敏感的肌膚使用

 

IMAG0138.jpg  

2萬8的滿額贈:

極緻保濕精華 6ml

極緻光梭精華 5ml

光采再生眼霜 3ml

光采再生賦活眼霜 5ml

光采再生複合精華 6ml

光采再生活膚霜(經典型) 15ml

 

很多東西都用過了~

蜜納集團的東西通通都是很大方地在送

你買特惠組也可以列入滿額贈

而且例如你買了2萬8

還會送1萬的滿額贈

跟其他櫃差非常多~

上次我護膚會的時候靠櫃

那時候買了少少的1萬出頭就入會

而且送的超級大方的

讓我體驗了很多東西

還會有三不五時的折抵劵

IMAG0141.jpg  

參加預購會的預購禮:光采再生美頸霜

好像送了30ml

很大一罐

他們家的頸霜超好用的

很好推又不是黏的那種

我沒什麼頸紋所以沒感覺有淡化

 

 

我覺得我好像鬼遮眼

買了好多阿~

但是還是有那麼一咪咪的後悔

因為真的一次買太多

搞得家裡那口子看到金額有點不高興

不過告訴大家一件事情

revive到底有多誇張呢?

本人前天晚上10點睡到隔天1點半

莫名其妙就睡不著了

然後整夜就如此地沒睡去上班

我的同事竟然又跑來跟我說~

你最近擦什麼

皮膚好好喔

(他不知道我前天只睡3個半小時)

我跟他說:怎麼可能

我今天應該很暗沉阿

因為我昨天只睡3個半小時耶

他說:沒有啊 還是很亮阿

看起來像睡很飽的樣子

恩~我只能說~revive~

你可以再誇張一點~

 

arrow
arrow

    in-on-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