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.jpg

髮油大對決 MOROCCAN OIL 摩洛哥優油 & Kerastase卡詩 金緻柔馭露 & 日本 loretta 髮露

一直被摩洛哥優油生火很久了

但是想說手上已經有金緻柔馭露

而這種髮油的東西

實在很難一年半載內用得完

某天去happy hair

找我定期愛的設計師弄頭髮

赫然發現他們有在賣

就把當天的最後一罐抱回家了

 

PS:比較前要說明再先

其實這三罐訴求的效果完全不一樣

所以也沒甚麼誰好誰差

只是吹起來的感覺如何而已

 

 

IMG_0047.JPG 

摩洛哥優油

這個東西有很多仿品

現在有很多東西就是這樣

稍微好用一點 稍微有個名氣

就會有人仿冒 但我覺得對岸還不錯

至少還會加個高仿

而台灣的賣家有時候拿假貨當真貨賣

連知名的購物平台都會有假貨

(我買過2次 因為手上有專櫃正品才比較得出來)

搞到我現在都不敢在網路上買

這款東西基本上公司貨就是1200-1500

賣太便宜不是另外一個包裝

跟他很像的那個油

(康是美有在賣)

不然就是買到假的

 

其實我很喜歡他的包裝配色

但是我不很愛他的設計

有夠難按壓跟使用的

據說這款很多名人愛用

我自己用了幾次也是很愛

設計師教我要溼髮的時候擦

乾髮的話就沒什麼作用

 

我自己實際上使用上也是這種感受

這三款油我最喜歡這款的感覺

溼髮上完之後再吹乾

就會一種很乾爽很滑順的感覺

 

我的髮質基本上是屬於較硬

而且會毛躁亂翹的那種

我自己是覺得擦了這個東西再吹乾

那個觸摸起來的感覺很舒服 很滑順

而且也很神奇的沒有任何油膩的感覺

味道也沒有油味 淡淡的清香味

是我三罐裡面最喜歡的

 

IMAG0109  

Kerastase卡詩 金緻柔馭露

其實本人已經用過他的明星商品-絲光柔鈺露了

這款其實是他的改良加強版

改良過後它的香味變得比較宜人

也沒有上一版那麼油

不過這邊講油 我是都覺得算很不油了

跟一般的產品比起來

 

卡詩也是一個我推薦的產品

推薦原因無他

因為我每次上某人都會非常喜歡它的味道

算是不做作的香味

而且他其實也是很滑順的質感

沒有像摩洛哥油那麼乾爽

他是擦完之後會有水分的那種感覺

如果你是想要很直順的話

比起摩洛哥來講要選這支

雖然兩隻直順的效果都很好

可是如果你是屬於非常自然捲

像我一樣 你就會很有感覺

卡詩濕髮上完後吹完會比較聽話

摩洛哥就是很滑順 但是乾爽 

 

 

2014-03-25_170948.jpg

日本 loretta 髮露 

第二罐服役中

其實之前日貨有紅一陣子

@cosme也很紅

可是應該很多人搞不清楚

他到底是做啥用的

導致覺得他沒有用而負評

其實它的正確用法是上了之後要吹整

吹整之後會有玫瑰的香味

所以她其實訴求並不是髮油~

不具有保養的效果

他只是要讓你的頭髮可以瞬間變順

還有玫瑰的味道

你看日雜推薦他 如果你看得懂

多半都是推薦再要下班前約會擦他

或是吹整 然後再去赴約

你就知道它的用途

其實是一種類似裝飾的效果

你如果拿他當保養油 我也試過

前一陣子我手上沒有前兩項產品前

我就是這樣用

告訴大家他完全沒有任何保養效果

我自己是出門前我會擦

讓他有個玫瑰香味這樣

你可以想像是頭髮的香水

但是不造作~就是玫瑰味

 

這款你也不用擔心擦了不小心會超級油

我很討厭這種感覺(因為我油性頭皮)

所以我挑這類的產品首選就是要

"不會越擦越油"

這些產品剛倒出來的時候

你都會覺得很油很油

可是就算你不小心壓太多

過一陣子吸收也不會覺得油

我覺得這三款你如果預算只有一個

我會推薦你買 摩洛哥

但是一定要記得溼髮就要擦

不然會沒效

或者是你可以買 卡施

這罐比較特別 濕髮也有效

乾髮也有效

但乾髮的滋潤度沒像濕髮上完再吹乾效果那麼好

loretta 比較像是出門時再"溪阿給"用 或是 急救用

 

如果預算很充足 

或是像我腦波很弱就是慢慢會蒐集完全的

√ 摩洛哥:

可以當洗髮後的護髮油用 濕髮時擦

√ 卡詩:

出門前擦

√ loretta:

放公司下午可以補擦

以上就是我個人大概使用了

有2個月~2年以上的心得

 

其他我還有用過 :

1.卡詩的絲光柔馭露

381633276.jpg

2.大島樁油 

3.body shop的葡萄子護髮油

如果你預算真的有限我建議你可以只買3

其他兩個油味實在太重 完全不推薦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n-on-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