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.jpg

高雄。河堤社區 帕莎蒂娜法式餐廳下午茶

莎蒂娜現在已經變成一個餐飲集團

旗下有法式餐廳、義大利麵餐廳、日本料理

還有以前販售吳寶春麵包的烘培坊

今天要介紹的是法式餐廳的下午茶

 

既然是法式餐廳

裝潢自然是不馬虎

想體驗當貴婦就來這就對了

高雄能端得上的頂級餐廳

也就這幾間了

來吃過幾次消費方式都沒變

現在是400+10%一套

 

 

內容有:

2105.jpg  

無限制吃的沙拉+麵包 

今天同事說,沙拉哪有什麼

但是我個人覺得算是

高雄裡面最好吃的沙拉了

醬非常好吃,贏過漢來集團很多

不過我覺得他的生菜品質很明顯有退步

 

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

吳寶春以前是這裡的廚師,

所以這個麵包跟吳寶春的麵包

是差不多的,這裡是桂圓酒釀

而且人家幫你弄熱熱的非常好吃,

個人非常不喜歡吃麵包這食物

特別是那種歐式麵包,

但是這裡的麵包我一定會吃兩塊!

現在因為年紀大了吃不了那麼多了~嘆

 

以前只有沙拉跟麵包而已

現在還多了一個類似像

義大利麵(冷的)的食物

就是上圖右上角那個白白的

我吃起來感覺裡面有義大利米

我個人很喜歡這道菜

 

2104.jpg  

主廚鹹點

每次都不一樣

這次式雞肉五穀粥

很好吃但不知為何有一種日式料理的感覺

還有雖然圖片看起來很大

但他其實不大

只有約莫飯碗那麼大而已,

不要期待太深喔!

 

三層架下午茶:

這次懶惰沒拍到三層架的畫面

2101.jpg  

上層的水果

2102.jpg  

中層的甜點

2103.jpg  

下層的冰跟果凍類

他們家的東西沒有難吃的

即使是我跟某人這種

不愛吃甜點的人都會吃光

但是這次覺得明顯有縮水變少

不過....我們老了

覺得到這裡就很飽了

2100.jpg  

一小塊的餅乾 很特別好吃

熱茶是無限供應的

2111.jpg    

主廚特製甜點

每月份會不一樣

這次的主題是草莓

上面是草莓冰沙霜

下面有慕斯跟卡士達還有派皮

抱歉本人對甜點沒啥研究

請自行猜想

總之就是好吃了

這個分量不小喔

至少對於我這個不愛吃甜點的人來講啦!

 

還會不會再去吃?當然是會阿!

沒有甚麼好挑剔的說~

現在還可以透過eztable訂位

真的是超方便的

拜託食尚玩家絕對不要來報

不然我會沒得吃

 

最後提醒大家他是法式餐廳

雖然下午茶400+10% cp值真的很高,

但是晚餐跟中餐是以千元起跳的

不要像我有一位朋友

傻傻地跑去吃晚餐

雖然他說真的真的非常好吃

 

 

停車資訊:路邊可以停車

如果真的停不到

稍微往前一點有河堤公有停車場

計次收費的

一次好像20還是30元去了

 

帕莎蒂娜法式餐廳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298號

電話:07-341-1256

營業時間:下午茶2:30~5:00  建議先訂位以免吃不到哦

網址:http://fr.pasadena.com.tw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in-on-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